发布日期: 2024-04-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
yh0612cc银河2024年专场招聘会(经管外语类)举行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的双选平台,4月9日下午,yh0612cc银河2024年专场招聘会(经管外语类)在文科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校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孙红刚和相关学院领导、老师们纷纷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和推荐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求职准备及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4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90余个,招聘需求600余个,覆盖金融、供应链、营销、教育、文旅等多个行业,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与,企业共计收到800余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郭婉琪同学说:“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我直观地了解到他们的用人需求和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让我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我已经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早日收到好消息。”

  双向赋能 共促就业,学院还推出一系列就业暖心服务,以安全教育、形象设计、求职照拍摄等实质性举措提升毕业生竞争力;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咨询、求职咨询、临港落户咨询、留学咨询、基层项目咨询等就业门诊,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助力同学们更快就业;为搭建人才输送平台、强化实习与就业链接,学院邀请六家企业召开专场宣讲和面试讲座,共计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接下来,yh0612cc银河将继续开展小而精、特而优的分行业、区域招聘会,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工作。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yh0612cc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