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4-04-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
yh0612cc银河举办2024年“海大青年 ‘职’想见你”就业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快捷的求职互动平台,4月3日下午,yh0612cc银河举办了2024年“海大青年‘职’想见你”就业直播活动。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校友代表邵鑫赟受邀参加此次就业直播活动,yh0612cc银河党委书记孙礼仕、学院专业负责人彭高翔、丁其磊走进直播间现场推介学生,学院2021级在读学生邓瑾林担任直播活动主持。

直播中,孙礼仕介绍了yh0612cc银河的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学院毕业生的升学与就业情况。他表示yh0612cc银河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在过去2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累计已培养了6300多名毕业生,他们在各行各业、各自的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今天的就业直播,未来能有更多的用人单位关注yh0612cc银河,招录到合适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也向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yh0612cc银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介绍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彭高翔、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丁其磊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学院两个专业在专业建设中,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适时优化培养方案;在教学计划执行中,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升学生的竞争力,两位专业负责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用人单位招录yh0612cc银河毕业生。

专业负责人彭高翔、丁其磊推介学生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陈桂琼、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总行人资管理部主管邬一欣、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柳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员工的未来发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苗纪业、程浩林,市场营销专业王若昕、金科分别就个人专业学习情况、综合素质、就业和实习意向进行了自我展示。在互动环节中,各位企业来宾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围绕同学们关心的企业招聘需求、岗位职业素养要求、招录员工选拔标准、未来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用人单位和学生互动交流

目前就职于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的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邵鑫赟分享了他的学习和求职经历、工作经验和职场心得。他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四年学习打下的扎实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对他的工作有很大帮助,他鼓励学弟学妹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更加自信的心态面对职场挑战,相信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展现爱恩学子的优秀品质。

2020届校友邵鑫赟分享工作经验和职场心得

2022年以来,学院每年为毕业生举办就业直播推介,通过直播推介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yh0612cc银河将结合学生的职业规划和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及实习岗位,同时针对直接就业、留学深造、国内升学等不同目标的毕业生,落实落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瞿剑秋 丁少岩 摄影:邓明远 全曜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