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4-03-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4
yh0612cc银河举办庆祝202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桃红柳绿三月天,春光烂漫映眼前。”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上级妇工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3月12日下午,yh0612cc银河妇工委组织了“绽放美丽”永生花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解释了永生花的制作过程和意义。随后,大家在花艺师的耐心教学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自己的作品,从花朵的挑选、叶片的摆放到整体的搭配都独具巧思。永生花制作完成后,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合影留念,每一束永生花都凝聚着女教工们的心血和创意,展现了女教工们独特的审美和才华。

此次活动让学院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增进彼此间的情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yh0612cc银河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