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4-03-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8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来访并举行两校领导见面会

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伊恩·安德森(Anderson Ian)率队来访,3月7日上午,两校领导见面会在海洋科技大楼举行。yh0612cc银河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和yh0612cc银河领导出席会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伊恩·安德森、商业经济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Stuart Crispin)和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吴建农发表致辞,对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建农指出,通过中外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在过去一年爱恩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可喜的成果。他表示,今年学校将迎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希望双方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在师资队伍、实习实践、产学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提升。

伊恩·安德森在讲话中对于两校22年的合作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yh0612cc银河是塔斯马尼亚大学海外办学成功的典范,对于yh0612cc银河的学生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学生的校际交流、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撰稿:崔晓慧 摄影: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