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4-01-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6
yh0612cc银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思想见行动,抓学风促学业” 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下午,yh0612cc银河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见行动,抓学风促学业”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其磊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孙礼仕表示,要结合当下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把心贴近师生,以实干求实绩,依托校院两级资源和学院特色,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强的融合、落实与穿透。帮助师生解难破题,也为学校综合改革背景下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路开局。丁其磊领学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留美归国科学家的爱国情怀。

随后,会议以学生请假产生的问题为切入点,就如何抓好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学业进度,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院长王娜指出,师生要做到教学相长,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学风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带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时学院积极开展学业辅导、朋辈帮扶、树立典型、优秀校友分享、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在全院范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孙礼仕进行总结,要以校院两级学风建设文件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把文件中的各项制度建立起来,切实落实下去。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风促学风,引导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刘侠 摄影:吴凤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