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3-05-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7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丨yh0612cc银河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交流调研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主题教育以来,yh0612cc银河领导班子聚焦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领题调研,开展了线上线下多形式的调查研究。5月19日上午,yh0612cc银河党委书记孙礼仕、院长王娜、党委副书记段彦波、党委学生工作委员李先仁率队前往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调研。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妍,常务副院长单彦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卉等参与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单彦广介绍了中英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针对调研主题深入了解了中英国际学院在中外合作非学历办学、机构申请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孙礼仕对中英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英国际学院的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希望两院同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能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在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共同面临的发展难题等方面增进交流、经验互鉴、合作共进。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期间,孙礼仕一行参观了中英国际学院办学环境和校史馆。

(撰稿:崔晓慧 摄影: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